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非常愛吃麵食類商品,

完全已經到走火入魔境界,

無時無刻都喊著我今天要吃麵麵~(幾歲人還用疊字!!哈哈哈~~毫無羞恥可言😂)

這家店歲是也開了好久,
第一次過去吃有也是我的友人不藏私分享才知道的店,
友人說是從他高中的時候就一直吃到現在
(青春不等人約莫已經有10年以上了吧~~)😭😭為友人落下珍珠美人魚般的淚珠

店內大概有16-20個座位,只有老闆娘夫婦在做餐,

所以尖峰時刻來用餐都要稍微耐心等候唷!!


來吃麵都一定要配個滷菜基本的,價格老闆都有標在滷味櫥窗的上面

夾進盤子之後再拿去廚房前的小窗口給老闆娘就可以摟~~~

旁邊還有醬料區,滿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能加一點生辣椒油,能夠提升整個的香氣

菜色其實滿多樣化的,必點的就是肉絲蛋乾拌麵

每次來都一定選這樣,之前也有吃過麻醬麵、蕃茄牛肉麵

都很不錯唷~不過我個人還是愛吃乾麵,所以首選乾麵摟~~

這裡的乾拌麵與一般的不太一樣,不是什麼麻醬或是淋肉燥,

而是老闆私房的調料去調的,拌攪後看不出有什麼太深色的醬汁,

所有的調料都巴附在麵體上,鹹度適中,有很夠味,

而且配料居然是炸肉絲與蛋酥😱,

完全中我的點👉🏼超愛肥肥熱量高的產品

推薦一定要加一點老闆娘親手炒的辣椒,

搭配麵真的超夠味,

麵體也超像是手工製作的粗體麵,

凹凸不平的麵身能夠吸附所有的醬料,所以從第一口吃到最後都很夠味

這碗乾麵完全顛覆的一般乾麵得樣子

上頭搭配些蛋酥以及炸肉絲,

都算是處理得相當有經驗,

炸的不會過油也不會過老,

順口的三兩下就吃光了

滷味也是有事先醃漬過的,所以原本就帶有點醬色,

上頭再淋上些許的醬油膏提味,

還有千萬要記得,敢吃辣的一定要加一點點辣椒,

老闆娘的辣椒真的有夠好吃,

算是生辣椒去炒的口味,

而這家店自從友人介紹後,

算是非常常吃的口袋名單,

無時無刻就會毫無羞恥心地喊出我要吃麵麵~~~

哈哈哈哈哈~~朋友們就知道我又要吃這家了!!

友人還大力推薦👍炸排骨、水餃

有來吃得朋友也能試試唷!!

 

店名:小山東美食館
電話:03-3783721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二段14號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