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苦惱過??

希望能夠跟姐朋友一起享受美食但又希望價格平實又能大聲聊天不被限制!😂(完全就要求很多)

沒錯!!感謝友人的推薦,更感謝他就住在對面發現這間店👍👍

怎麼突然陷入購物頻道口吻~哈哈哈哈哈

這家店算是來了非常之多次,

完全就是想要吃串燒想要聊天小酌會想到的店,

簡單地擺了幾張桌子給客人可以在現場用餐

玻璃櫥窗拉開就能直接挑選想吃的,

種類算是滿豐富而且齊全,

而我每次來這家店算是非常不受控的孩子!!!!!!

瘋狂地當吃到飽再拿😂😂

看一下價格你們一定就懂我怎麼會瘋狂地拿了,

有座位能放肆聊天小酌,

重點價格又很平價~這根本深得我心

所以每次到這家店都回基本拿三輪起跳,

邊喝著啤酒邊聊天~~~

而且可以炸物跟燒烤一次滿足~

菜單上有些假面上沒擺的,也都能跟老闆另外點唷!!

店裡面還有些升級版的單點


老闆會依照食材適合處理的方式去選擇要烤還是要炸還是要烤加炸,

內用老闆都會呈盤擺得美美的,

完全看到就食慾大增,停不下來~

🚩Round1來瓶金牌基本的,就算吃燒烤也要健康,

所以第一輪先來個蔬菜搭配雞的相關周邊😂

娃娃菜跟玉米筍算是很值得吃的,

因為醬料會巴附在蔬菜上,

吃得到爽脆又吃得到老闆特調的醬香

朋友全都到齊拉~~又再加點一輪!!哈哈哈啊

每次都在想我們有多能吃,

因為這輪比較多朋友一起分享,

所以有請老闆幫我們把籤都拔掉,比較好分食

其實這家店基本上不太會有地雷,

醬料口味又是很ㄙㄨㄚˋ嘴的,

所以基本上點來都直接掃台

沒錯我們就是一直追,吃完就點,

又再度點了玉米筍跟娃娃菜就知道我們多健康!!

(殊不知邊拿著啤酒邊吃串燒,還說自己很健康~哈哈哈哈)

玉米筍上面的鹹芋頭糕算是我個人很愛的其中一項,

跟烤麻糬這兩樣每次來我都會明知道是澱粉還硬要吃的,

恩~是的沒錯,我們已經點了第四輪了😱

肥胖真得不是一天造成,哈哈哈哈~~完全吃貨無誤啊!!!

就是我們這麼會吃的,

為了顧及吃貨們的形象因此以豬代替😂

 

為大家總結一下我們的每次來必點商品⬇️⬇️⬇️⬇️

⭐️蔬菜類:娃娃菜、玉米筍、玉米

⭐️肉類:無骨雞腿、雞軟骨、碳烤雞排、牛肉串

⭐️其他:鴨腸、雞皮、豆皮、魷魚

⭐️個人特殊喜好:鹹芋頭糕、麻糬、米腸(屬於有鍋巴香氣得或是皮比較焦脆口感個人很愛)

⭐️驚喜發現:月亮蝦餅(有次朋友吵著吃月亮蝦餅,結果意外發現滿好吃,一片35元也很超值)

 

店名:夯肉達人

地址:桃園市大業路一段51號

電話:0917-178774

營業時間:18:00 - 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sa00611/?fref=nf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