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瘋狂追『藍色大海的傳說』

劇中的全智賢(沈清)時不時的會說一堆想吃的東西,邊看劇邊想吃而且都是大半夜~真罪惡呀!!!!!

像之前的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也在劇中,無時無刻都要個啤酒配韓式炸雞,

之前韓國友人帶我到釜山玩吃過當地的韓式烤肉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就在這些韓風的薰陶下以及韓國友人長期的入侵之後讓我也非常喜愛韓式料理

 

今天推薦一家桃園正宗的韓式料理“Hello韓肉”韓國烤肉

就在經國路上,餐廳有附免費停車場唷!用餐不用到處找車位超級方便

餐廳外觀是紅色貨櫃屋搭配著工業風外觀滿粗獷帶有點野性的感覺

店內也是走工業風的設計,

而且店員們都超有活力的,一進店就聽見他們說『an-nyeong-ha-se-yo

歡迎著我們進來用餐~而我立馬就掉進了另一個時空😂

店內還擺飾了許多真露的酒瓶還有韓國啤酒的海報,彷彿真的到了韓國的烤肉店!!

座位的設計也超有巧思的,椅墊拿起來就可以放東西,

而且是坐在可愛的鐵桶上真的超韓風的~~

這是店內的菜單,選項很豐富,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平均一個人均消大約300-500之間,

想吃多種肉品建議可以點拼盤,想吃得巧能可以單點,

愛小酌的朋友也超適合來,

餐廳超貼心菜單上還有韓國喝法的調酒搭配組真的完全中我的意~~

我們今天點的是店員推薦的豬牛拼盤+經典必吃的拉啵奇+酒類搭配組

餐點很快地就送上來了,而且桌邊服務超細心得,

號稱烤肉手殘妹的我總是有烤不熟的肉或是烤太焦的肉,

這邊有店員貼心服務真的是棒棒der,

立馬幫我們烤肉厚片豬五花~烤盤上滋滋的聲音整個讓人食慾大開

桌面上的烤盤也是大有學問,烤盤斜斜的能夠讓多餘的油只往下流,

再往下流的同時會經過烤盤上配的熱小菜(辣豆芽菜+韓式泡菜)

真的是個滿棒的設計,肉類不會吃到過多油脂

熱小菜又拌炒著一些肉的油脂,邊吃店員建議一邊拌炒小菜,

吃著小菜同時能夠吃到淡淡的油脂香

冷小菜的部分每天都不太一樣,

今天是芥末蘿菠+辣冬粉,

還有一個洋蔥醬(洋蔥的嗆味有洗掉了,滿適合夾著肉吃)

 

接下來就開吃拉!謝謝店員幫我們都貼心烤好,

邊烤還介紹吃法跟醬料搭配,有麻油醬、菜醬、洋蔥醬、醋醬

拼盤真的超級豐盛的呀~~~牛肉豬肉一次滿足,

韓式特調豬五花超級花灑般的好吃誒~

微微的焦香感肉醃得很入味,強烈推薦一定要試試

點拼盤都會附贈生菜唷!

芥末蘿菠讓我跌破了眼鏡,看起來好綠感覺會嗆

生菜+泡菜+肉+芥末蘿菠一口吃下真得讓我驚豔到不行!

一連夾著生菜吃了好幾個,

同行的友人也誇讚到不行!

希望這小菜每次來都能吃到呀~~

這道是拉啵奇~辣炒年糕

也是吃韓式必吃的一道,

裡面還有放韓國泡麵、魚板、蛋、年糕、洋蔥滿豐富的

年糕算是滿入味得而且還牽絲~~~

忍不住一連吃好幾口!!

今天點的拼盤和餐點三個人吃剛剛好,兩個人吃會有點飽~~

友人還沒喝就醉了~

拿盤子去改抽風機吸,發現抽風機好強大~~

連盤子都吸得住,這樣衣服上就不會有烤肉味了!👍

(錯誤示範呀~~小朋友別學)

在吃肉的同時,不免俗的一定要搭配個酒呀~

說到酒就開心地起舞~~這裡的氣氛很歡樂真的超級適合大口吃肉爽快喝酒

第一瓶先來個米酒+雪碧

店員熱心地跟我們介紹韓國的喝法,

會將米酒倒進中間的缽當中再加點雪碧搭配,用湯匙盛到金碗中喝

(如果需要缽可以跟店員說唷!滿多韓國客人過來都會使用的)

而我就直接ㄊㄠˋ了~~不需要缽!

哈哈哈好~~因為很快喝完!(同行友人是酒國女英雄來著)

大喝一口滿喜歡的耶!!跟台灣的小米酒有點相似

喝起來有點氣泡感、甜甜的、發酵小米的香氣~這個我愛

接下來就是炸彈酒➡︎啤酒+真露燒酒

調法:1.首先將啤酒到至線Beer線處

         2.燒酒杯兩個疊一起,燒酒倒至外杯交疊線上

         3.燒酒加進啤酒,拿筷子插進杯子敲出泡泡就完成摟~~

 

啤酒加燒酒喝起來很順口搭配著烤肉真得滿適合,

一個不小心就會多喝了好幾瓶,

老闆服務我們時也與我們分享他就是愛這種韓式著吃飯喝酒文化,

所以把這種吃飯喝酒的歡樂氣氛帶回來台灣,

聽老闆說韓國當地一吃飯就會一連吃好幾攤喝好幾攤,

一整晚停不下來,

就像我們今晚一樣喝的超級開心搭配著現場的氣氛

完全酒開了吃肉了就不想回家了~~~😂😂

當天還遇到有韓國客人來用餐,店員也超厲害的特地學了幾句韓文,

坐在旁邊的我都跟他們一起喝酒吃肉了,

人家也想吃韓妞烤的豬五花拉~~然後一起說“馬西搜唷~~~”

 

👍值得回訪的店👍

Hello 韓肉-韓國烤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81號

電話:0938-557-036

營業時間:11:30-01:00 除夕初一店休

活動:買千送百(過去前可以跟店家先確認唷)

FB:https://zh-tw.facebook.com/HelloBBQ681/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