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騎車經過發現我家附近開了新的咖啡店,➤老窩咖啡館⬅︎ 超級興奮的呀~~~

我不是上班就是出遊姐妹們都知道如果找不到我應該就是在咖啡館,

剛好新店幕一起來去嚐鮮吧!

⇧新開幕有招牌咖啡買一送一

⇧這是店內的MUNE

✭飲料類有分義式咖啡系列、精品手工咖啡、精緻飲品、冰沙系列,價格45元~140元之間

✭餐點有貝果、可頌、美式早餐、吐司,價格30元~189元

剛好今天吃飽才過來有點可惜沒能試試餐點的味道,

身為選擇性障礙的我,看這菜單猶豫超級久的,好多可以選就好障礙

本來想喝個非咖啡類像是夏威夷果茶、手工啤酒、、、、、

但心中一直有個聲音攔阻我說:[人家就咖啡店喝什麼啤酒拉!!!]

不過門口的海報確實拍得好美,讓我差點手滑在下午茶時刻酗酒,

所以決定下次來試試,這次先喝喝看招牌

⇧老窩招牌咖啡 70元

我點的是中杯(M)半糖冰的,

喝起來口感滿柔順的,咖啡與奶的香氣留在口腔滿舒服的

⇧旁邊吧檯上有水可以自取

⇧店裡的座位區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像我一樣"喜歡一個人帶著小筆電就在咖啡廳坐"

想想事情、看看書、假裝自己很文青(((誤)))

⇧不免俗的來一張與咖啡的自拍

至於為何把LOGO貼臉上,則是友人的建議一種怕人家不知道是我拍得的概念!!哈哈哈

 

不過不得不給店內的店員一個大大的鼓勵,來這間店會感受得滿滿的活力

店員們都相當的親切,面對我有選擇障礙在櫃檯思考了一下也很溫柔

在店內看使用筆電的我看到他們接待客人的活力讓我也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而我在店內座了一會還主動拿了巧克力糖果給我吃,真好真好~~

值得再訪唷!

 

老窩咖啡館 桃園鶯歌店

地址:桃園市桃鶯路384之6號

電話:03-3713311

營業時間:8:00 - 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OO.2016.com.tw/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