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一直都在吃火鍋,終於有朋友說要吃日本料理了!!(我超愛日本料理)
我們才一進門就被店員們熱情地打招呼,才剛入座就被店員端來一杯杯熱呼呼的麥茶,(賣茶可以自取哦,無限續杯),服務整個超好的!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這是每個月熱銷排名,如果來到店裡面甚麼都想點來吃或是不知道點甚麼的人,其實可以參考這個,他可以幫助像我一樣很愛猶豫的人!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豬排丼飯 (有附湯)NT100
這道我沒吃到,還來不及說要吃就被吃光了....,聽他說豬排不會油膩(因為他很怕吃到那種油味很重的、沒過油的)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海鮮和風沙拉NT170
有帶點白芝麻香,超豐盛的海鮮,有章魚、蝦子(不需要剝殼)、蟹肉、番茄...蔬菜....給他拌一拌,很入味!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綜合沙拉NT140
兩個沙拉比較起來和風沙拉比較清爽,但是喜歡甜鹹美奶汁的會喜歡這道...,上面還撒上厚厚的柴魚片,裡面的美生菜也很多,用量很實在!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炸蝦 NT140
我超愛炸蝦,有些日本料理的炸蝦裡面的蝦子都瘦瘦的,然後外面裹粉裹的很嚴重...,這家適中,旁邊還有我愛的蔬菜(茄子、青椒等)
推薦大家炸蝦出爐後就要趁趕快熱吃,這樣才好吃哦!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泡菜炒飯(附湯)NT90
你看看這個價格,跟外面一般炒飯店差不多價錢...可是多個幾塊錢就來這裡可以享受店家的服務、賣茶無限喝、
吃起來粒粒分明,有些炒飯都黏黏的,我超不愛,但這個我吃了兩碗(因為我們分著吃),不會太油,有些吃完炒飯底下一堆油,嚇死人的可怕!但我覺得泡菜可以再多一點(私心,因為我愛泡菜哈哈哈)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秋刀魚NT100
我給它拍特寫,你看老闆烤得很均勻,我有吃原味,不會不新鮮,淋上檸檬汁可以去腥味又可再度提味(依個人需求)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土瓶蒸NT60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上面的蓋子可以放檸檬,先喝幾口原味後我擠了一點檸檬進去,把湯提升了酸味(依個人喜好),我比較愛嘗試所以我甚麼都會先吃原味後調味!
裡面有海鮮哦!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左邊是剛剛介紹的綜合沙拉,右邊是鍋燒烏龍麵NT80
鍋燒烏龍麵那個外型很可愛,很日本風,可惜我忘記幫它拍特寫!
之前住在台南有很多鍋燒烏龍麵,在台北好像就比較少看到...
本生就滿愛烏龍麵,這是我點的,裡面有蟹肉還有蝦子還有香菇.....喝起來有鮮甜感,有偷偷問老闆這個湯是不是用粉做的,結果老闆說他是用柴魚、大白菜、白蘿蔔新鮮的蔬菜去熬煮(差點就誤會老闆了!!!)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這道是加點的,覺得秋刀魚吃不過癮,加點烤魚下巴NT110
我比較喜歡魚下巴(因為不用注意魚刺哈哈哈)旁邊有附上胡椒鹽,愛重口味的可以沾一點配著吃,會很有味道!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老闆認真的背影
我們都吃到店家準備休息了(因為他們營業時間有空班)
老闆還跟我們聊了一下,覺得老闆很親切又有趣,而且我本來還想拍店家生魚片專區(吧檯),可是老闆說剛剛賣給客人都剩一點點了,就別拍了下午才會去補貨,嗚嗚嗚嗚...不然滿想把生魚片介紹給大家的。
這次沒點到手捲(和生魚片><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多本多日式料理:新北市 林口區 平價日式料理 可以天天來吃!!!
 這張圖我是要表示......店家真的太貼心了!!!!!!!!!!!!!!!!
廁所還有幫女生們準備的貼心!!!!!!!!!!!!!!!!!!!!!
(服務好不好就從小地方就可以知道了!!!!!)
 
 
 
 
訂位電話: (02)86018503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7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星期三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