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Sarah&Abby的朋友都知道

我們是標準的外食族,

很難得才能吃到爸媽的手藝,

我們就在討論如何吃外食也能吃得健康,

女孩子就是要好好保養自己呀!

從體內保養做起,

由裡而外的好好愛自己!

 

珍苑的蒸雞精喝起來滿方便的,

常溫就可以保存,

對於外宿族來說根本是超大的福音,

自己住外面都超省的,連冰箱捨不得開

因為電費貴貴der

更何況如果要自己煮雞湯,

完全聽到就會手軟腳軟想落淚,

雖然有天也會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賢妻良母,

秀外慧中的煮出完美佳餚,

而珍苑的蒸雞精超方便的,

不用冰,常溫就可以保存,

小包裝方便能隨身攜帶,

Abby還開玩笑的說跟巧克力一樣可以插口袋,

隨身攜帶!哈哈哈哈

 

這次Sarh出門前就將雞精包丟進保鮮裡加入滾燙熱水,

帶去給Abby嚐鮮,

再倒雞精的時候分心跟Abby唇槍舌戰的討論之前他喝過的瓶裝雞精有多糟

不小心灑出來在手上一點點,

過一下子手上有點黏黏的,

感覺膠質很多的樣子,

bby說之前有被逼著喝過瓶裝雞精類的養生食品

所以看到珍苑蒸雞精有點害怕的拒喝

可是當Sarah喝了幾口後狂說這就是媽媽平常煮雞湯的味道啊

而且還很濃郁,感覺是媽媽煮的濃縮版

我這人比較鐵齒要親身體驗才會心服口服

立馬跟Sarah 若不像雞湯就要帶我去GADIVA隨我挑我愛的巧克力送我

為了巧克力~~~~當然也要喝一口看看啊

不喝還好,一喝驚為天人:真的很像喝雞湯只是沒雞肉塊

重點是完全沒有我舊有觀念雞精類都有一股腥味臭味苦味,

這一包顛覆我的就傳統觀念,哈哈!

Sarah還說賢妻良母靠這包了,

以後要喝雞湯就到兩包出來加一點香菇跟丟兩塊雞肉去電鍋蒸

可以拿來騙騙老公男朋友,

哈哈哈痾。。。離題了,

Sarah太會耍小聰明了小朋友們不要學,

仔細看了一下他的簡介,
首先他們雞隻得選擇第二代優良黑羽土雞

蒸煮之前,先經多道手續,要幫雞肉徹底地洗香香去除雜質、內臟

不添加水、不添加任何調味料,

結合日本高壓淬煉技術精煉四個小時之後,

就是我們現在喝到的就是最天然的原汁原味,

頓時覺得我喝的好健康~

珍苑帶給我們最安心的選擇,

各位ABBY還說一句廣告台詞:熱熱喝最好喝

也可以保溫瓶隔水加熱大概3-5分鐘就可以喝摟,包裝後面有貼心地飲用小提醒

如果家中有電鍋的朋友也可以用電鍋加熱!

平常也隨身都會帶個保溫杯,

想喝的時候就丟一包進去,

而且喝雞湯感覺比喝珍奶健康許多,

阿哈哈哈哈~!!

從小細節慢慢改變,

我想我們很快就會變成內外都散發美麗光芒的青春少女😂

 

哪裡買呢?

珍苑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

貼心小提醒:逛珍苑官網時請勿空腹,好多經典美食讓Sarah&Abby互抓手說,

現在半夜2點ㄟ ,實在太殘忍了,要不要來宵夜==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