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h&Abby回來摟

前陣子出國玩得實在太開心了!

Abby終於到心中的理想樂園迪士尼玩拉!

所以才許久沒發文!!!⇚明明就懶惰還找藉口!!!😅

獻上一張 Sarah&Abby同遊迪士尼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繼不久前與各位分享滿心期待,想被韓冰襲擊~三水洞雪冰人家好想吃!阿揪西快開店拉!!

超多朋友再追問我到底什麼時候去吃阿揪西的店!!

終於!!萬眾矚目來去品嘗拉abby在旁邊番我五個白眼!!誰要矚目你呀😒)

OK~FINE沒有人矚目我我還是要吃給你們看!!!

⇪⇪⇪⇪⇪⇪⇪⇪

出了名的臉皮厚又任性!!!哈哈哈哈哈

 

 

一到店裡就覺得哎唷~三水洞阿揪西不得了喲!!

 

把一家冰店打造的很咖啡店捏!

雖然走的是工業風但不失溫暖呀!!

而且位置應該算是桃園冰店界裡算最多的

適合阿公揪阿爸、樓頂揪勞咖、親頰朋友同齊行

哈哈哈~~~不小心露出小出台妹性格!!

 

不好意思唷!!各位,姐就是如此真實,

就連打個文都會不小心展露性格!!哈哈


這樣的空間就是非常適合全家人或是朋友們一起吃冰的地方,座位整個超足夠

 

🚩🚩一進到店裡1️⃣先找個風景好氣氛佳的位置坐下

                       2️⃣到櫃檯點想吃的餐點,點完會給店員會給你個逼逼牌

                       3️⃣回到位置上等逼逼牌~逼~逼~逼📣

                       4️⃣以🏃手刀追趕跑跳得輕盈姿態,快速到櫃檯取餐

                       5️⃣外表鎮定內心澎湃注意安全得快速回到座位享受餐點


不得不說本人最近又點胖子附身所以點得非常多!!

Ok!冰不就是冰嗎?不懂韓國友人為何對韓冰如此瘋狂,
不斷亂入我的生活,我今天就來吃~看~看~

然後經過一番的選擇性障礙後終於點好了餐(恭喜!!哈哈)
 

 

好拉接下來!進入重頭戲

登登愣登登登~~韓冰登場!!!

為您介紹第一位登場的是哈密瓜雪冰
這是最近推出的限量版口味,只能說超級無敵幸運!!!

每日限量推出,賣完就沒有了!

親眼見到哈密瓜雪冰本人實在有點驚訝,
他~紮實的是整個哈密瓜欸!
跟韓國友人吃的相似度極高,
只是果肉顏色不ㄧ樣,雖然果肉不ㄧ樣,
但都有ㄧ種哈味!哈哈哈哈

好貼心唷!有附一把刀子!!

自己的冰自己切!!哈哈哈哈ㄚ

切開哈密瓜的瞬間,不小心想來點尖叫聲!啊~~裡面是個包箱呀!!


 

Ok~DJDJ給我音樂!
雪冰、檸檬奶酪、乳酪角還有外表裝堅強內心柔軟的紅豆,

唉唷!怎麼配料豐富又順口!

毫無違和的哈密瓜多汁好爆口!!

這是Sarah你知道的(又看身旁abby給我白眼,到底誰知道🙄)


 

接下來第二位登場的是巧克力雪冰

巧克力可以說是冰界大人小人最愛的經典呀~~

阿揪西的鮮奶油一吃就知道是手打的,

滿愛上面鮮奶油那種甜滑柔順的口感,上面還撒上Oreo粉,完全中!!!!

雪冰的外層撲滿巧克力粉、巧克力碎碎

旁邊那黃黃一塊一塊的是起司蛋糕” 搭配在一起吃口感滿豐富的,

建議可以先吃一口原味,之後在冰上挖一個洞,

淋入牛奶醬,能吃到香醇濃郁的口感

 

吃完韓冰哪能滿足呢,

被胖豬附身的我當然一定要試試店裡其他東西

 

 

韓柚麻吉吐司滿推薦大家過來可以點個吐司來shara

友人雖然說我很像被胖豬附身卻又說我點的好好!!

吐司是丹麥土司唷!內層夾著麻吉吃起來超幸福的,

光是牽絲的畫面就夠讓人療癒了,

上面的柚子醬點綴得恰到好處,不多不少剛剛好

吃完甜的再吃一點鹹的(真的超豬的無誤😂)

大韓辣年糕烤過的年糕外面淋著經典的韓式辣椒醬,

感覺像是簡易版的辣炒年糕,友人吃了一口後跟我說好想吃韓式烤肉,哈哈哈! 
 

接下來再用一杯香蕉拿堤做結尾!!

 

WTF居然有這種事,

香蕉牛奶好像韓國便利商店的香蕉牛奶,
阿啾西的香蕉牛奶讓我想潛伏到你廚房,

非常推薦愛香蕉牛奶的試試!!

 

話說進到店裡來這麼久了?

怎麼沒看到阿揪西呢??

人家想看看傳說中得阿揪西拉!

雖然不是歐巴!阿揪西也好⬅︎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隨便了!!哈哈哈

 

 

 

強烈建議所有來吃冰的朋友不要像我一樣

一拍照有如人來瘋,一個東西沒個十張二十張不罷休

建議各位一上桌就🔥火速拍個幾張就立馬吃吃每個餐點的口感,

才不會發生❄️雪冰溶化成雪水的囧境,

也能直接吃到餐點最好吃的口感唷!!!

這次雖然沒吃到滿心期待的草莓雪冰,

但是哈密瓜的哈味已經滿足了我到少女心,

特耶提醒,點哈味哈密瓜雪冰石,請確認身旁友人是否也相同喜歡哈味
否則會與我發生相同悲劇😱

一口氣吃完一個瓜,連打嗝都懷疑自己是哈密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店家資訊🎈🎈🎈🎈🎈🎈🎈🎈🎈🎈🎈🎈🎈🎈🎈🎈

 

店名:三水洞韓國雪冰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282號(慢食堂對面,鎮三街街口)
電話:0900-500-235
特別餐點:每日限量哈密瓜雪冰

FB:https://www.facebook.com/ThreeWaterHole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https://www.facebook.com/sarahabbylife/?fref=nf



https://www.facebook.com/sarahabbylife/?fref=nf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