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三明治全因為 五星主廚快餐車 這部電影而在台灣紅起,前陣子很多不定點的餐車在某個角落都有古巴三明治的影子!

現在不需要為了餐車追著他跑,只要到鄰近桃園IKEA附近就能吃到純手工製作的五星級古巴三明治&墨西哥烤餅

店內提供早午餐、小點心、漢堡、墨西哥捲餅 最主要的是古巴三明治系列,先來瞧瞧菜單吧!

 

其實這天來是因為Sarah 要去IKEA 假草皮佈置他家的小陽台,逛累了騎到附近看早午餐,我們才發現這裡有開了一家古巴三明治!

老闆熱情地跟我們介紹菜單,建議內用!內用!內用!趁熱吃你能感受到滿滿的~起~司~在你嘴裡

 

 

店內大約有五個大桌子,大約可容納20人左右,是一個可以輕輕鬆鬆的小聚餐的地方

在老闆得大力推薦之下我們選了「古巴三明治系列」B.B.Q 手撕豚肉、義士野菇嫩雞,

無法拒絕滿滿的起司,老闆太大方了!
老闆說他們家的芥末醬是自己特調的,
吃起來不像一般的純芥末,帶一點嗆與酸,偏重口味的醬料!

接著先鋪上第一層滿滿的起司,愛吃起司的真的別錯過!
Sarah一直在我旁邊嚷嚷著,老闆起司是不是不用錢😂~

邊看著老闆製做老闆邊跟我們說連麵包體都是他自己做的,

真的超用心的誒!

除了起司之外再放上手撕豚肉+老闆自己醃的酸黃瓜

你沒看錯~~接下來又再度放上起司片,
看到這旁邊的Sarah已經快崩潰了!!
因為他最近在減肥😭

義士野菇雞肉店家說這個雞肉是他們事先有醃製過再加上適當的時間烘烤過,用心製作的餐點,

偷拍老闆做「墨西哥捲餅系列」這道是本次食記的遺珠,下次再訪再訪!!!

古巴三明治系列 義士野菇嫩雞

純手工古巴麵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Q彈綿密經過熱壓過後還有酥脆口感,

口味偏重,雞肉軟嫩,熱熱吃起司會牽司、冷冷吃起司有嚼勁,

雖然老闆建議是趁熱吃,但我覺得冷掉過後口感也不至於差到那兒去!
(可是老闆一直強調要趁熱吃好像不得不趁熱吃一樣哈哈)

 

古巴三明治系列  B.B.Q 手撕豚肉

這個肉不得了了,大部分的肉品都是老闆親自醃製,使用整個肉塊下去慢火細烤,讓嫩度猶如小鮮肉一般
烤完後老闆親自撕成一條條...這樣細緻一絲絲的口感拉~

內餡淋上自製BBQ醬料、有別於義士野菇嫩雞這個的味道帶點烤肉的滋味,

而濃且起司濃郁的不得了,尤其是手撕豚肉那份,老闆加了兩種起司~

雖然Sarah一直說會胖,但還是一直吃!

哈哈哈哈我想他已經忘了自己要減肥的事!!!

比較起來我個人偏愛義士野菇嫩雞~~~~~那個雞肉讓我流連忘返
雞肉吃起來也很嫩口,第一次來的朋友推薦可以點著個試試

 鳳梨牛肉堡

蔬果一次滿足~新鮮的生菜+鳳梨+起司+番茄

▲照燒豬肉堡

老話一句~老闆的照燒醬是自己熬煮 口味邊重,薯條是加價升級套餐!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薯條,黃金酥脆有口感!

▲香濃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培根搭配牛肉 加上濃郁的花生醬 甜鹹的口味 吃起來順口不膩,

而且培根牛肉就是要加花生醬呀~~

恩~~沒錯最近Sarah為了要跟我寫文到處一起吃吃喝喝,

照片上的圓滾滾臉頰,跟變粗得手臂都是紮實的為了寫文痴肥造成的呀!!

各位網友我們成立粉絲團拉!!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快點加入粉絲團拔

也順便彌補我家Sarah變肥被笑受傷吃肥的幼小心靈!!

哈哈哈哈~~(如果他看到這段一定非常想殺我~千萬別告訴他呀~~~~~)

五星級奶茶

那時候去有這麼夯的瓶子,但老闆說現在改了,因為成本太高,去店裡面還是可以喝的到奶茶喔!
以上餐點可以+40元升級套餐(薯條+紅茶or奶茶)

 

 每次活動不一樣喔,建議可以到FB瞧瞧最新消息

 

----------------------------店家資訊----------------------------

五星級古巴三明治&墨西哥烤餅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一段1192號

電話:: 03-220985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6:00~14:00

FB:五星級古巴三明治&墨西哥烤餅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