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是患了種冬天不想出門的病

外面真的好冷呀~~~邊騎車風吹過來抖到不行!

如果再加個下雨天又剛好是要去上班,背景音樂再搭配個催淚情歌,騎車達目的時雨水淚水分不清楚的悲情感

喂~小姐也太情緒化了吧!

好拉!!下雨天也是要開開心心去上班呀~~演什麼內心戲呀!!

不過就很剛好的今天真的非常冷完完全全失去行動力,立馬去翻冰箱看看是否有食物

結果找到了這瓶!!!!!⬇︎⬇︎⬇︎⬇︎⬇︎⬇︎⬇︎

完全是救星來著

這瓶是朋友說好吃說要湊,就一起湊了,

話說我非常固著,泡菜只吃我媽媽做的台式泡菜,跟韓國媽媽做的韓式泡菜(喜歡韓式的可以吃這家元家韓式泡菜

自認為這兩種泡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泡菜,但朋友極力推薦要我試試,

而且不貴一瓶才150元,今天就來開瓶試吃看看吧~~

嗯~沒錯我就是直~接~吃!完全懶惰狀,也懶得煮飯來配了!

心中OS『吃個一瓶半瓶應該也會飽吧!』

第一口吃覺得口感滿棒的有別於韓式以及台式得口味,

微微的辣加上一點蒜香味點綴完全無違和感

醬料有點橘橘的本來以為是市面上那種豆乳醬的口味,

結果居然是"胡蘿菠"

一下顛覆了我對泡菜的感受,老闆也太有創意了吧!

越吃越ㄙㄨㄚˋ嘴,

而且胡蘿菠醬之外還沒有添加防腐劑

感覺好健康~讓常常吃外食的我吃得很放心!!

默默的就吃了半罐,我的固著完全失守

好拉~~我的世界可以再容納一種泡菜拉~😂

去哪買呢???

配方手作黃金泡菜

FB:https://www.facebook.com/gold.picklo/

LINE:09537232700

電話:09537232700

好像滿額有免運還是幾罐免運去了~~想吃的朋友到店家得FB去看看唷!

有詳細的寄送資訊,而且好像還有大包裝,下回再與大家分享這世界上我最愛的其他兩種泡菜~~~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