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薦一家就在我家巷口的咖啡店❝La Dorma 朵瑪咖啡專賣店❞

這家店算是我的小救星,大概開了一年多了,有點像我的小型工作室,常常工作或是看書到發呆都到這裡報到

今天集結喝了超級多次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一進來就會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黑板上有非常多的飲品⬆︎⬆︎⬆︎⬆︎⬆︎

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如果點義式咖啡系列有『深焙』『中焙』

老闆說這兩個差別在豆子的配方不同

✧『深焙』口感上較濃郁、韻味較重,適合喜歡咖啡味較厚的

✧『中焙』喝起來清薄、微微咖啡香氣,適合喜歡順口淡淡的

⬆︎來一杯熱美式配上蔬菜吐司

店內沒有供應餐點,老闆很大方的說可以帶食物過來搭配咖啡

所以有時候我會帶著小點心或早餐過來

不過希望大家別辜負老闆的美意吃完要自己收拾整理好呀!

⬆︎這陣子的有新口味 "冰梅咖啡""咖啡撞茶"

冰梅咖啡>咖啡與梅子蹦出的新滋味,喝起來帶點咖啡的香氣口腔中吞入後會感受的冰梅的酸

咖啡撞茶>咖啡與茶搭配起來有一種無違和感,帶了點茶香得甘醇

喝膩純粹美式又不想喝奶得可以試試看

⬆︎不想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許多飲品可以選擇

繼不久前喝過冰梅咖啡之後對冰梅的香氣印象深刻

今天剛好想喝比較清爽得就點了‟梅子冰茶”

喝起來的口味就好像小時候奶奶釀的那甕梅子釀泡出來的那種味道超復古懷念的拉!

老闆還超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吃梅子,而梅子都是由他鄰居自己釀的唷!

老闆說他店內的東西原物料都是自己喜歡也愛的,秉持著自己敢吃才敢賣的精神

⬆︎聽老闆說豆子都是由產地直接進口進來的,所以許都多豆子都是老闆細心挑選過的

每週都會固定的烘豆,但聽老闆說剛烘完的豆建議放個幾天熟成之後再磨來喝,

老闆算是個☕️咖啡狂熱者🏃🏃

只要一聊到咖啡相關的是整個就開始眼角散發光芒✨✨

對咖啡原本沒太大關注的我也被他悄悄的拉入咖啡的世界,

坐在店內發呆還能長知識,

常常聽見老闆與客人在分享豆子的香氣、喝下去的韻味,

滿多人來這裡找豆子回家自己泡的,

老闆會依照每個人喜好的口味去搭配適合的豆子

還有代客磨豆的服務,可惜我是出了名的小懶蟲🐛,還是來這裡報到好了

⬆︎店內的擺飾

這牆面的作品都是老闆親戚一位藝術家所做的

每每看書看累了或是思考事情時都會喜歡看看這面牆

每個作品都很耐人尋味

⬆︎這座作品算是最常看一座,原本是有上妝的

後來好多人反應上妝有點可怕哈哈哈~~

老闆就請藝術家把它將妝去掉!這個很厲害,藝術品還可以卸妝!

兩座的風格就有了不一樣得差別!

⬆︎妝後(隨手拍得仔細看有畫眼妝、唇彩)

⬆︎店內的手沖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到這裡可以將喜好跟老闆說

老闆能夠依照喜好為你沖一杯適合你得味道

 

以上分想是擠破我的小魚腦而誕生的

如果有咖啡知識上錯誤的問題請多多包涵喲~

 

La Dorma 朵瑪咖啡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樹仁三街145-3號

電話:03-375061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00~20:00 週末10:30~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Dorma-朵瑪咖啡專賣店-1633436013604255/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