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姊妹們都一定知道我超級愛吃鍋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鍋就是離不開我的生活,最少一週一定要吃上一次以上,

不然全身會不舒服到不行,就像早上會忍不住想喝咖啡一樣的癮~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的呀?哈哈哈~~快來相認吧!誠徵吃鍋的伴>>>  哈哈哈~

還好身邊的朋友們都跟我一樣愛吃鍋,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與姊妹們愛吃的店⬇︎⬇︎⬇︎

❝翁記鴛鴦麻辣鍋❞

今天算比較多朋友要一起用餐所以我們訂了圓桌,一桌可以坐到大概8-10個人

超喜歡圓桌一起用餐的,感覺就像過年用餐一樣好熱鬧

調醬台有沙茶醬、醬油、香油、白醋、蒜苗、辣椒、蒜泥

推薦各位一個我最愛的吃法➜蒜苗+麻辣湯+一點點白醋(個人喜好調整量)

肉片夾著蒜苗吃,超級搭~


單點的方式,選擇性滿多的,菜單上也有貼心的提醒低消,

以人數計算1-3人至少點一樣主菜、4-6人點兩樣主菜、7人三樣以上,

不過每次吃這家麻辣鍋都會失心瘋點超多,因為我是火鍋料控+肉控😅

還好這次多人用餐不怕吃不完

吃麻辣鍋就是要選鴛鴦(辣度也可以選唷)

而且鍋子超特別的,是正方形的唷!!

很朋友多說超像海底撈的,不過這裡用餐比海底撈親民許多

麻辣湯底有➜麻辣鴨血、豆腐

白湯湯底有➜高麗菜、小貢丸、玉米筍、鑫鑫腸、白蘿蔔

麻辣鍋的靈魂是豆腐跟鴨血拉!豆腐滿入味的,鴨血滿Juicy,一連吃了兩塊!

▲頂級牛小排$450

原本分量滿多的,因為我們用餐人數比較多所以我把他分到小盤讓另一側的朋友也能吃到,

油花分布得滿均勻的,而且吃起來不柴,感覺算是厚切得關係口感超棒的很飽嘴,愛吃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盤

▲招牌雪花牛$300

下鍋大概3-5秒就熟了,立馬夾上蒜苗超對味的~

▲松阪豬$300

這盤肉也是每次來必點,花色滿美的,以往比較常是吃烤的,來這裡吃過之後才知道原來松阪豬跟鍋也很搭

▲老油條$30

老油條算是麻辣鍋的必點,就是炸的酥脆但不含油,這算家是處理得滿好的,

下鍋泡麻辣湯,一連可以吃好幾塊

▲魚包蛋/芋頭丸

店家滿貼心的,火鍋料同價位可以個半去做搭配唷!

芋頭丸也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芋頭塊+貢丸=芋頭丸

又愛芋頭又愛貢丸的我超級愛這個火鍋料,都想跟老闆買整包帶回家

▲腐竹$40

這次本來也要點豆皮,店員跟我推薦可以試試他們的腐竹,

比較耐煮而且滿特別的一條一條,外面滿少見的,吸附湯汁之後好對味

▲蟳蟹

這樣也是店員推薦的,聽他說有些隱藏版海鮮會是菜單上沒有的,昨天還有龍蝦,

但賣完了,而今天是蟳蟹,肉滿多的,推薦大家海鮮類可以丟白湯,湯頭變好鮮美

▲綠花耶$70

吃肉也要吃菜!!為了大家得飲食均衡(不然我真得都吃肉跟火鍋料)哈哈哈哈~~

▲科學麵$15

麻辣鍋的好朋友,怎麼可以忘記你,哈哈哈~~

▲手工花枝漿$100

裡頭真的有花枝唷!

▲還點了一大堆,後面就來不及拍了!!玉米、小白菜、蛋餃、漚ㄆㄧ

邊大口吃麻辣鍋喝啤酒真的是太幸福了~~

▲吃到後來大家都喝開了!即興玩起了小遊戲!輸了就喝

▲後來喝著喝著就變這樣拉!!哈哈~

整個用餐下氣氛滿不錯的,店員也時常注意我們的需求,今天辛苦他們了!

我們一直不斷加點不斷要拿酒,店員們還是很親切的服務我們!

推薦愛吃麻辣鍋的朋友可以到翁記麻辣鴛鴦鍋試試唷~

電話:(02)2601-335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8號(未來之丘新大樓一樓)

營業時間:17:00~01:00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