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到中原大學附近覓食,大學附近超多厲害的餐廳

今天與大家分享一間吱吱兒很愛的口袋名單

只要螞蟻上身就會想到的一家手作甜點店 👉🏼小孩大人👈🏼

店名很有意思,是小孩?還是大人?滿有趣的哈哈哈~

 

▶︎在中原大學附近的伯德商圈內

▶︎店內環境滿舒服的,溫馨的感覺,又帶有點工業風,角落有個小型的遊戲區,

讓小朋友進去玩耍,店內色調滿活潑的,餐具跟水自助式的自己拿取,

店內準備小朋友的安全座椅,滿貼心得!

▶︎櫃子那邊是自助區,裡頭有水杯、餐具、調味品、水、雜誌可以自取,牆上還掛了許多老闆娘正在晾乾的花

▶︎另一側有台老式風格的家電,牆面有許多老闆娘出國拍下的美麗風景以及乾燥花束

▶︎舒芙蕾$140

👍這道是我私心大推薦的甜點,不過要花時間等待就是了,每個都是現點現做,但是非常得值得!!!!

店員超貼心的教我吃法,先將中間挖一個洞(此時先吃口原味,濃郁得蛋香)➜將楓糖漿倒入洞中➜搭配著楓糖一起吃(又另一種風味)

吱吱兒最愛的部分就是杯緣內的糖霜,超級愛這部份的,每次吃都會將杯子裡面刮得超乾淨!!!!

▶︎老奶奶檸檬塔$100

這個塔算滿大的,適合2~3人分著吃,大小約比手掌再大一點點,吃起來酸酸帶點微甜

塔皮屬於外層酥酥的內層濕潤,一到嘴裡散開舒服的檸檬香,不只老奶奶喜歡我也超愛拉~~~

▶︎燒烤牛肉片早午餐$159+59(升級換鬆餅)

吱吱兒第一次吃早午餐時覺得超級撐,份量頗足的,而且超豐盛的有沙拉、蛋、烤牛肉、薯餅、四大片鬆餅

我滿愛這家鬆餅的,外表很酥脆,聽店員說麵糊都是老闆娘自己打的,難怪這麼好吃~

滿推薦來吃得朋友都將餐包升級現烤鬆餅!吃完立馬打個超大的飽嗝~

▶︎萊姆白葡萄生乳酪$價格忘記

這款蛋糕超幸運可以吃到的,剛好是最後一塊,生乳酪算是店內的招牌,

之前看FB還有季節限訂的生乳酪,也超想吃的!

但可惜剛好草莓季過了,芒果生乳酪今天剛好也沒出爐,超可惜得!可好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摟!

每天有的甜點也都不太一樣,可以先打電話到店內詢問唷!!避免像吱兒一樣撲了空!


▶︎店內超多老闆娘手作的乾燥花!一看到立馬少女心了起來!

重點是『超~好~拍』!請原諒我非常浮誇的拍了起來,這裡殺了超多記憶體的!!

喜歡乾燥花的女孩們可以帶一束回去,隨便放就超美,也適合來來送朋友!

有機會到中原大學附近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這間店的魅力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孩X大人》
電話:03-4386989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4號(柏德商圈內)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ldren.adult/?fref=ts
 

 

👍👍喜歡我的文請加我粉專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Sarah&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